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正千金請求減店租遭拒!嘆「有錢人原罪」網酸到爆

何超蓮是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1歲港星何超蓮是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,精緻娃娃臉受封「最正賭王千金」,很有生意頭腦的她,近年來不但將台灣牛肉麵引進香港,還陸續做起麵包、潮牌生意。近來她上節目分享創業甘苦談,透露自己曾因為是「賭王女兒」的身分被房東額外加租金,媽媽則勸她這是「有錢人的原罪」,沒想到竟引來網友狠酸「無病呻吟」。

何超蓮分享創業甘苦,常因賭王千金身分被佔宜便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超蓮日前接受《不止於她》訪問,提到兩年前因為疫情,導致生意大受影響,她在爸爸何鴻燊過世隔天,便去和房東商量希望能降低租金,豈料對方卻反問:「妳不會騙我說妳繳不起吧?」甚至表示原本還打算漲價,讓她一聽超傻眼。

何超蓮無奈地說:「你為什麼要因為我的家庭背景去這樣子對我,而且在那個時間的香港,你還加租,這個事情真的是不可能接受。」加上當時父親才剛過世第二天,讓她感嘆:「我真的覺得也太欺負人了!」

何超蓮分享創業甘苦,常因賭王千金身分被佔宜便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超蓮坦言,「賭王千金」這個頭銜看似很多益處,但其實有好有壞,「這個身分大家以為就真的很棒,我永遠自己出去談裝修,自己出去談任何東西,我的價格永遠比別人高,然後我媽說,這就是因為妳家裡面有錢,這是原罪。」

這段節目片段曝光後,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認為她不知人間疾苦,痛批:「不是呀,妳的身分給妳帶來了便利,妳怎麼不說是原罪」、「有錢人就別訴這種“苦”了吧,我們這些窮人無法理解」、「這我來承受這份罪」、「不止有錢的,沒錢的也會被這樣對待啊,只不過理由不同罷了」,但也有人為她說話,認為就算是家裡有錢,也不該隨便被別人佔便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