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女兒忍痛放棄美國學業 侯昌明白噴200萬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侯昌明、曾雅蘭夫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會賺錢,投資眼光精準的侯昌明,與曾雅蘭齊心經營電商,不僅名下有內湖1.2億、內湖6000萬豪宅,兒女也都瞄準國外名校申請留學,但侯昌明透露因為疫情讓他白噴200萬學雜費。

侯昌明(左起)、女兒侯塞蕾、兒子KenKen、曾雅蘭一家人感情和睦。(侯昌明提供)

侯昌明的愛女侯塞蕾本來2020年在加州念高中,後來因疫情肆虐,決定休學1年回台灣避難,不料後來侯昌明考慮到美國狀況,決定還是讓女兒待在台灣重新完成高中學歷,兒子也是在台灣讀高中,2人都讀國際學校,因為沒打算復學,算算侯塞蕾在美國學費、住宿費、生活費,整整花了200萬左右,侯昌明嘆:「生命誠可貴,還是先在台灣比較好,我能支持就支持。」侯塞蕾未來要申請設計系,兒子KenKen則想走金融與經濟相關科技,正在加強外文能力。

侯塞蕾在學校有一個很要好的日本朋友,最近即將離開,因為選擇去美國唸高中,侯塞蕾不捨朋友離開,心中也很想去美國,所以跟曾雅蘭訴苦,結果母女都哭了,曾雅蘭說:「當你無助又必須逼自己快速成長的情況下,能夠遇到這樣一起成長的好友如此幸運!也感受到妳對這份友誼格外珍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