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離婚5個月爆新歡?對象竟是台灣鮮肉男星

Angelababy(左)與黃曉明今年1月結束近7年婚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Angelababy」楊穎今年1月結束與黃曉明近7年婚姻,兒子「小海綿」由2人共同扶養。恢復單身的Angelababy感情生活備受屬目,近來她開始談姊弟戀,對象竟是來自台灣的小鮮肉男星。

Angelababy(右)在《愛情應該有的樣子》與賴冠霖大談姐弟戀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原來是Angelababy與前韓國男團Wanna One台灣籍成員賴冠霖合演新戲《愛情應該有的樣子》,劇中大談相差7歲的甜蜜姊弟戀。戲裡她飾演美妝公司經理尹亦可,賴冠霖是她從海外歸來的異父異母弟弟徐光兮,兩人久違重逢,逐漸擦出愛火。

Angelababy(左)與賴冠霖是異父異母的姊弟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其中一場賴冠霖在海邊從背後環抱Angelababy,以喝飲料作藉口偷襲親吻她的戲,讓Angelababy直呼「男友力爆滿」,這場戲也是賴冠霖的螢幕初吻,他說:「這個夏天最浪漫的事,無非就是把螢幕初吻給出去了!」

Angelababy(左)奪走賴冠霖的螢幕初吻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劇中浪漫撒糖互動不少,Angelababy回憶讓人不自覺臉紅的片段,提到一場兩人確認彼此關係的戲,「那時兩人的關係是讓姊姊挺猶豫的,我究竟能不能跟弟弟在一起」,Angelababy因賴冠霖擅自幫她安排相親,賭氣說「誰稀罕當你姊」,賴冠霖便霸氣拉她入懷,對她說:「我也不想當弟弟了!」深情告白瞬間融化姊姊的心。戀戀劇場《愛情應該有的樣子》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