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名編劇又抄襲惹小粉紅狂罵 網道破盲點酸:互抄又互罵

由承浩(左起)、李宰旭、崔乂園、庭沼珉、吳娜拉、劉俊相、黃旼炫和柳仁秀等人飾演的《還魂》爆出抄襲爭議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影視產業堅強,出品過許多經典戲劇廣受海內外粉絲喜愛,卻也因此扯出不少「抄襲事件」,其中又以中國戲劇為甚。沒想到這回倒是傳出韓劇抄襲中國劇,引發全網一片罵聲。

網友指稱該劇編劇洪氏姊妹已是抄襲累犯。(翻攝自Netflix IG)

韓劇《還魂》主打奇幻古裝,由庭沼珉、李宰旭主演,加上偶像團體NU’EST成員黃旼炫、OH MY GIRL成員崔乂園加持,讓該劇話題十足。沒想到才開播沒多久,該劇卻被比對出多處劇情、服裝造型、場景抄襲不少中國戲劇,諸如《陳情令》、《將夜》、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、《千古玦塵》等。

網友對比出《還魂》抄襲多部中國劇。(翻攝自微博)

消息曝光引發中、韓兩國網民論戰,有人指出該劇編劇洪氏姐妹並不是低一次抄襲了,過去編過的戲劇《主君的太陽》、《花遊記》、《德魯納酒店》等都被爆出抄襲疑雲,暗指已是抄襲累犯。

不過其中不乏理智的網友,直言吐槽:「你抄我我抄你,然後再來互罵。」狂酸中、韓兩國長期一直爭論抄襲問題,根本是半斤八兩。

有理智網友一語道破:「互抄再來互罵。」(翻攝自微博)

另外該劇本身也讓韓國自家媒體不看好,根據韓媒《TENASIA》分析,擁有13年資歷的庭沼珉沒辦法帶著其他新人與偶像演員往前走,更特別點名OH MY GIRL成員崔乂園表情偏僵、發聲尷尬等,讓人感覺出戲,評價相當毒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