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丞琳22年前同台劉德華 親揭天王私下另一面

楊丞琳發文感性提及劉德華22年暖舉。(翻攝自臉書;資料照,台灣映藝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曾以團體「4 in love」出道,與團員黃小柔、張棋惠、冷嘉琳好感情延續至今。近期她登上節目獻唱粵語歌曲《甘心替代你》,感性透露這首歌竟與天王劉德華息息相關,更揭露他私下面貌。

22年前劉德華(左3)帶4 in love在香港做唱片、宣傳。(翻攝自楊丞琳IG)

近日楊丞琳登上節目《聲生不息》獻唱粵語經典歌曲《甘心替代你》,仙氣舞台造型狂獲好評。昨(19)她感性回憶該曲背後故事,透露22年前劉德華帶著青澀4 in love在香港做唱片,還帶她們上節目宣傳,唱的就是《甘心替代你》。

時至今日楊丞琳再次唱起該曲,對比22年前後唱功從生澀到飽含韻味,不禁眼眶泛淚:「原來付出努力是真的會有收穫,我還會繼續努力下去。」

影片一出帶給大票網友回憶殺,當年隊友黃小柔、張棋惠也現身感動道:「好多好多回憶」、「我們竟然唱過這首歌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rainie77 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