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哈利快看!伊能靜時代廣場現蹤 豪華夜景曝光

伊能靜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 哈林」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立志投身藝術領域,近來他的作品與訪問不斷曝光,伊能靜也以行動力挺,千里迢迢飛往紐約參加「Theirsverse」青年論壇,小哈利即是「Theirsverse」的藝術總監,網友都敬佩,「哈利的藝術王國逐步實現啦」。

伊能靜前往紐約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伊能靜在露台吹風喊舒服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伊能靜以行動力挺兒子。(翻攝自微博)

伊能靜在社群po出影片,她已經抵達紐約,就住在時代廣場樓上的飯店,還順便開箱房間、分享豪華夜景,她在露台坐著吹風、直呼「好舒服」,並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的紐約日記。這次她以「Theirsverse」潮玩投資人的身分參與論壇,勢必將一展好口才,幫小哈利好好開拓藝術事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