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洲動漫音樂會陣容豪華 台粉零時差看得到

2017年的BILIBILI MACRO LINK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亞洲最大規模的動漫音樂盛會「BILIBILI MACRO LINK - STAR PHASE 2022」線上也能零時差收看!已經舉辦第六次的「BILIBILI MACRO LINK - STAR PHASE」,將於7月17日在千葉幕張熱鬧開唱,主辦單位今(19)天宣布,當天會在不同平台舉辦售票直播,全球粉絲都能共襄盛舉。

BILIBILI MACRO LINK - STAR PHASE 2022演出名單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「BILIBILI MACRO LINK - STAR PHASE 2022」是影音平台bilibili主辦的大型動漫音樂祭,曾邀請許多當紅動漫歌手演出,今年則有内田真礼、内田雄馬、賽馬娘Pretty Derby、GRANRODEO、STATION IDOL LATCH!、T.M.Revolution、富田美憂、May’n、Liella!、Liyuu等10組代表動漫音樂界的豪華陣容即將登台,也是首次在日本的幕張Event Hall舉行有觀眾的演唱會。

為了讓無法到日本的粉絲也能參與,日本主辦單位決定除了現場直播在日本各地影廳的Live Viewing以外,為滿足用戶的不同需求,也會在不同平台上同步舉辦售票直播,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粉絲可透過LIVESHIP平台欣賞,相關詳情可洽官方網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