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子育稱柯震東像小情人 「想要全部擁有他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影歌視三棲的于子育,主演電視劇《俗女養成記》後被封為「國民媽媽」,這次在台北電影節開幕片《初戀慢半拍》演柯震東的媽媽,直說「我沒有把他當兒子,他像是我的小情人,想要全部擁有他,我對柯震東是蠻有感覺的,但我是說姊姊和弟弟的感覺。」柯震東聽了搞笑回應:「沒關係,(姊弟戀)這我很有經驗。」

于子育在《初戀慢半拍》演柯震東(右)的媽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于子育在《初戀》飾演丈夫早逝、獨立撫養孩子長大的單親媽媽,和柯震東的母子互動是一大亮點,她形容:「這次媽媽角色很有意思,多半跟著感覺走,全心全意專注愛他(柯震東)。」她透露曾研究柯震東的人類圖,讚他「很有魅力,是天生演員」。

于子育在《初戀慢半拍》的演出自然流暢,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于子育自然流暢的吸睛演出,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,透露宣布入圍當天是確診第三天,晚上還失眠,下午先接到柯震東傳來的恭喜祝福,後來陸續收到簡訊,才發現不是夢,非常感謝有機會參與這部作品;《初戀慢半拍》8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