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沒偶包語出驚人 自爆「處男離我生活太遠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第24屆台北電影節將於23日開幕,柯震東今(19)出席開幕片《初戀慢半拍》記者會,他在片中飾演母胎單身的男子,被「表哥」侯彥西拉去「轉大人」;被問如何演出情竇初開的處男?他說:「剛拿到劇本確實有點害怕,畢竟處男離我生活太遠,但故事很有趣,也想找回那份浪漫。」

2022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記者會,左起導演陳駿霖、侯彥西、于子育、柯震東、范少勳、黑嘉嘉、監製李耀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柯震東強調,心中還是有小小的「純真的人」,表演過程很開心,由於他已連續三年參加台北電影節,主演作品也繼《月老》後,連莊獲選為開幕片,他內心十分感謝,也歡迎大家找他演戲。

柯震東為戲一週吃胖5公斤,卻被說看起來根本沒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柯震東在戲中微微發福,他說為戲一週吃胖5公斤,除了劇組提供的便當,還會請人叫一桌的菜,好好享受美食,自認「肉眼看上去至少胖了10公斤」,卻被說看起來根本沒差,讓他哭笑不得,直說「是該難過還是開心」。

2022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記者會,柯震東(左)、范少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柯震東現實中和不少姊姊交往過,戲裡也和陳妍希、李心潔等人上演姊弟戀,這回又和「姊姊」徐若瑄配對,他透露,「過去都是姊姊追我比較多,但感覺還是很重要」,現在會主動出擊嗎?他說單身4年多,「等一個最好的她,感覺對了,就希望結婚生小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