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畊宏直播健身潮退燒 觀看人數大幅萎縮

劉畊宏(右)和王婉霏的毽子操曾經蔚為風潮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9歲劉畊宏去年舉家移居上海住進豪宅,靠健身直播增加收入,不過,中國媒體近日報導,他的健身影片熱度下滑,甚至出現負成長。

本來中國有很多跟著他的直播跳毽子操的人,被稱為劉畊宏女孩,如今這些女孩都跑了,近期數據顯示,4、5月動輒百萬的觀看量,近期大幅萎縮,直播間觀看人數一直下降,根據第三方數據顯示,6月以來劉畊宏的粉絲增量出現負成長。

中國媒體分析背後原因,可能是因為上海解封,民眾直接走到戶外運動,沒有看直播跟著跳的必要,劉畊宏的粉絲數因此減少。對此,劉畊宏曾提到,粉絲變少不重要,只要有帶出影響力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