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野內豐繼續神隱!《6個唱歌的女人》山田孝之獨撐大局

近來作風低調的竹野內豐,仍缺席主演新片《6個唱歌的女人》記者會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由石橋義正執導、竹野內豐和山田孝之合演新片《6個唱歌的女人》,17日在奈良舉行記者會,石橋義正與製作人伊藤主稅、男主角山田孝之與女星下京慶子一同現身。

特別引起關注的是,獨立發展後變得更加低調的竹野內豐,繼續當「失蹤人士」,記者會上依然看不到人影,讓大批守候媒體全撲了空。綜合日媒報導,《6個唱歌的女人》主要在奈良取景,竹野內豐依舊搞失蹤,山田孝之變成為記者會焦點。

被問到拍攝時在當地去過什麼地方?山田孝之笑說很喜歡奈良蔬菜,也喜歡流連在咖啡店和蕎麥麵店,然後又喃喃自語說:「還有……奈良公園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,好多鹿……」引起現場一陣竊笑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