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人氣路易小王子爬到爸爸頭上 皇室父親節祝福萌翻

英國路易小王子人氣飆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前陣子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慶典活動上,4歲的路易小王子活潑好動成為焦點,還有網友幫他製作出表情包,一舉一動都超萌。今天是國際父親節,凱特王妃在社群分享3個小孩圍繞著威廉王子的幸福照片,向全世界所有父親、祖父們獻上父親節祝福。

英國威廉王子(左)和凱特王妃。(翻攝自IG)

威廉王子摟著大兒子喬治小王子、女兒夏綠蒂公主,最小的兒子路易小王子則爬到他的頭頂上,跨坐在他肩膀上,3個小孩都笑容燦爛,凱特王妃用家人幸福的照片,在父親節送上誠摯祝福。

英國威廉王子(中)被小公主、小王子圍繞,開心過父親節。(翻攝自IG)

路易小王子近期人氣飆升,不管是氣噗噗、嘴巴奧嘟嘟或是開心趴在媽媽身上的模樣,還有摀住耳朵的驚嚇表情,都成為英國民眾討論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