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合體了!田馥甄揪Selina餐車突襲 Ella驚嚇噴淚

S.H.E開心合體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昨(18)天過41歲生日,人在嘉義拍戲,好姊妹田馥甄和Selina無預警出現幫她慶生,S.H.E難得再次合體了,看到生日禮物竟然是「餐車」,也當場把Ella嚇到噴淚!

Ella(中)收到好姊妹田馥甄(左)和Selina送上蛋糕感動落淚。(翻攝自臉書)

Selina透露,她跟田馥甄前一晚就來壽星Ella拍戲附近住了,昨天中午還先假裝不能見到Ella,只透過視訊向她祝福, Selina說:「壽星感動到微崩潰我也噴了一滴淚!」事後Ella再次感謝兩位好姊妹給她的驚喜,談到:「謝謝老婆跟馥甄,為了我舟車勞頓跑一趟,辛苦你們,也好愛你們!」

Ella(中)看到田馥甄(左)和Selina獻上的餐車祝福很開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另外Ella說:「我最愛的姐妹竟然秘密行動,聯合劇組的同事一起為我秘密慶生,連導演也一起幫忙演一齣,不但安排了巨星才有的餐車,還特地跑到嘉義驚喜現身,明明中午就已經先視訊祝福我了,真的太感動太幸福,真的很愛妳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