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9-1-1》男星洛杉磯家中離世 終年18歲

泰勒山德斯曾演過《9-1-1》、《Rookie Blue》、《顫慄陰屍路》等知名電視影集。(翻攝自泰勒山德斯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美國演員泰勒山德斯(Tyler Sanders)曾演過《9-1-1》、《Rookie Blue》、《顫慄陰屍路》等知名電視影集,童星出身的他,驚傳16日被發現陳屍洛杉磯家中,終年18歲,死因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。

泰勒山德斯自童星出身,外型亮眼。(翻攝自泰勒山德斯IG)

泰勒山德斯12日最後一次在IG發文,身穿藍色西裝的他只寫下2字:「造型。」據《TMZ》報導,經紀人已證實他離世噩耗,難過表示泰勒是位才華洋溢年輕演員:「他來自一個美好家庭,希望外界可以尊重他們的隱私,我們都會記得他是個好孩子。」

據調查,泰勒山德斯自10歲開始演戲,曾獲艾美獎提名,最近在Amazon影集《Just Add Magic: Mystery City》飾演Leo一角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