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男神不藏私!出賣辣妻「渾圓屁股蛋任人看」

黃玉榮(右)常在社群網站與老婆蔡憶青放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黃玉榮曾是偶像男團「183CLUB」成員,後來轉戰八點檔,陸續演出《炮仔聲》、《天之驕女》等,近來則在《一家團圓》有亮眼表現,痞帥外型加上壯碩體態,被封為「本土劇男神」。他與老婆「一支」蔡憶青結婚即將滿4年,近來難得不藏私曝光愛妻的比基尼美照,蜜桃翹臀任人看,超兇身材讓網友們驚呼:「原來老婆這麼辣!」

黃玉榮(右)與老婆蔡憶青都有著傲人身材。(翻攝自IG)

黃玉榮不藏私曬出愛妻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IG)

黃玉榮昨(18日)在IG限時動態先PO一張做日光浴的自拍照,赤裸上身展現厚實胸肌及二頭肌,並寫下:「美女啊~太陽曬屁股囉!」接著再曬出嬌妻穿著比基尼的背殺照,只見她一身健康黝黑的小麥膚色,露出纖細手腎及小蠻腰,完全沒有一絲贅肉。

黃玉榮做日光浴展現壯碩身材。(翻攝自IG)

往下一看更驚人,丁字泳褲讓2粒渾圓屁股蛋全看光,一雙修長美腿更是吸睛,黃玉榮還打趣形容是「太陽曬屁股」,並附上一個水蜜桃貼圖,讓許多網友一看秒懂,直呼黃玉榮好幸福,也羨慕他們夫妻倆身材都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