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羨慕!議員夫人開箱驚人生日禮物 撞傷「小老婆」惹火老公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台語歌手張涵雅以專輯《下半場》,風光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台語歌后、最佳台語專輯、年度專輯共三項大獎,她感謝三個可愛的孩子,總是帶給她好運,更期待參加典禮盛會,「老公、家人都會去,還有南部親友團一起應援,我的紅毯造型已備妥,會有『亮點』,可以期待一下。」

台語歌手張涵雅以專輯《下半場》,風光入圍本屆金曲獎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張涵雅與議員老公婚後育有2兒1女,夫妻倆都對車子很有興趣,除了加入藍寶基尼車隊,私下最大的樂趣,就是一人開一台超跑上路,都很享受奔馳的快感。

張涵雅開箱家裡藍寶堅尼超跑休旅車,是她的生日禮物。身材嬌小的張涵雅其實超會開車,她說:「算是被我老公訓練,應該很少女生喜歡開跑車,對他來講,我應該滿特別的吧。」與老公各有一台同款的藍寶基尼超跑休旅車,夫妻倆每月都有一次浪漫的「超跑約會」。

張涵雅和老公都加入藍寶基尼車隊,私下最大的樂趣,就是一人開一台超跑上路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張涵雅談到:「我們各開各的跑車上路,就用電話保持連繫,他會請我開前面一點,想要看我車子的屁股,或是叫我在後面跟著,看他開車是不是很帥氣。」她也爆料老公視車如命,「每次我要開車門,他都會提醒我小心,千萬不要撞到他的『小老婆』。」

張涵雅開車技術一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最讓張涵雅印象深刻的,是有次開藍寶基尼載小孩去墾丁出遊,停車時不小心擦撞到輪框,「我可能距離沒抓好,結果我老公先發現擦傷,立刻就爆走開罵。」她傻眼說:「來墾丁根本也不用踏浪了,他就叉著腰大臭臉,氣了一整天都不想裡我啊。」目前尚未進廠維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