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反悔了?又嗆P圖造謠 最強狗仔怒:關刀準備亮出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去年和大S離婚後,爆出婚內出軌中國女星張穎穎,儘管被拍到同居但兩人始終未認愛,張蘭跳出指控P圖、造謠後,狗仔葛斯齊丟多張婚內親熱照打臉,汪小菲本要提告,連忙縮手。現在汪小菲又跳出來說「P圖、造謠」,還表示會交給律師處理。對此,最強狗仔葛斯齊回應,「關刀已經準備好了,如果他失憶,我可以喚醒他」。

汪小菲(右)直播又扯P圖、造謠。(翻攝微博)

汪小菲近日在直播時提到,「其實前一陣你們看的東西呢,很多都是真真假假的你知道嗎」,他表示選擇不解釋,就交由這個法律律師來處理吧,解釋沒有意義。

汪小菲數度強調,網路上很多假的、P圖、造謠的東西,「我以前肯定跳出來了解釋,現在特沒必要你知道嗎」。汪小菲重提P圖説,又引發微博討論,「汪小菲直播闢謠,又開始提了是嗎」、「所以到底哪是真的哪是假的?」、「呼叫小葛,汪小菲又說你是P圖喔」、「汪小菲前段時間選擇向狗仔低頭道歉,打死不回應,現在才跑來直播間解釋?怎麼看都覺得奇怪啊」。

葛斯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葛斯齊則回應,從昨晚到今天自己被狂call,他今天忙著阿嬤出殯,他說「我不會主動對號入座」,但他話鋒一轉說「我關刀已經準備出來了」,並表示「如果汪小菲失憶的話,我可以喚醒他記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