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爆紅「劉嘉玲也來乘風破浪了」 網驚:下一個王菲?

劉嘉玲傳出將參加《乘風破浪》,原來是誤會一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近來參加中國節目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,以代表作《愛你》翻紅,最新一集與譚維維合唱台灣金曲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夯曲《山海》,取得第二次公演舞台的勝利,再度登上微博熱搜。不過卻有網友意外發現,一條「劉嘉玲也來乘風破浪了」也上了熱搜,引發不少人猜測,難道56歲香港影后劉嘉玲要來踢館?

那英節目中的造型,被指撞臉劉嘉玲。(翻攝自微博)

原來是那英在節目中,一改以往形象,戴著短假髮上場表演,加上濃眉紅唇,竟然撞臉劉嘉玲,大批網友一看紛紛驚呼:「如果不是字幕寫著那英,我真以為是劉嘉玲」、「愣了三秒才反應過來不是」、「原來覺得她倆長得像的不止我一個」、「不能說毫無相關,只能說一模一樣」、「哈哈哈哈啊哈哈救命啊好像」。

王心凌第二次公演登上熱搜,驚見「劉嘉玲也來乘風破浪了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沒多久,居然釣出了那英回應,不但轉發被說激似劉嘉玲的貼文,還自嘲是「醜版」,並附上兩個偷笑的表情符號;隨後,連劉嘉玲本人也出現了,還笑回「OMG」。由於那英與劉嘉玲的同好友都是天后王菲,因此也有許多網友敲碗,許願王菲也能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