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一脫成名!新片素顏被指全裸露毛後最大犧牲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以Netflix影集《AV帝王》一脫成名,扮演傳奇日本AV女優黑木香的女星森田望智,在最新電影《尋人啟弒》中飾演一名重度憂鬱厭世求死的女子,透過網路論壇尋求連續殺人魔「殺死她」。

森田望智為《尋人啟弒》不惜扮醜。(光年映畫提供)

森田望智自2011年出道以來,在日本影壇默默耕耘於大小銀幕中,而演藝路上最大轉折點,則是從2019年及2021年的《AV帝王》第一、二季飾演女主角黑木香,在極具挑戰性的演出,使她開始廣受矚目,還使她贏得第24屆釜山國際影展「亞洲內容獎」的最佳新人獎。

這次在片中,森田望智完全素顏戴厚重眼鏡扮醜,讓觀眾根本認不出來是「黑木香」本人,被男主角佐藤二朗在日本首映會時,戲稱可能是繼《AV帝王》全裸並露出腋毛後最大犧牲演出。

而《尋人啟弒》導演片山慎三是《AV帝王》第一季全集數的副導演,在跟森田望智因戲結緣後,便力邀她在他第二部電影中客串一名重要角色,不過兩人也在今年日本上映後被週刊爆出早以在《AV帝王》後就開始秘戀快兩年,算是這齣戲外另一個意外插曲。

森田望智驚喜客串《尋人啟弒》。(光年映畫提供)

森田望智在片中飾演厭世女子內藤葵,為了電影角色跟導演片山慎三討論許多回,由於她本人性格比較正向陽光,但在戲中需要極度厭世到毫無任何生命力,為此她也下足功課甚至直接要求全場不用化妝,刻意蓬頭垢面至拍攝殺青後還覺得有點走不出這個角色,每天上戲時候還笑稱希望導演趕快殺青,讓她快點被男主角佐藤二朗一槌斃命。《尋人啟弒》已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