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是侏羅紀!兩隻「恐龍」入圍金曲獎驚呆了 為紅毯想破頭

「恐龍的皮」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演唱組合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恐龍的皮」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,團員三角龍、暴龍低調不曾露臉,屆時兩隻恐龍該如何走上星光紅毯,勢必會掀起話題。近來「恐龍的皮」為了定裝傷透腦筋,正在華麗服裝與原始風格之中陷入了膠著,但確定的是,會攜帶一隻小恐龍上陣陪伴。

金曲頒獎典禮進入倒數,團員形容心情是興奮大於緊張,至於是否有勝算?「恐龍的皮」回應:「入圍就是天大的奇蹟,當然很喜歡我們自己的作品,入圍的人類朋們也都非常厲害各具特色,能夠在這個盛會裡與人類朋們同樂,就是最棒的一件事情。」

「恐龍的皮」更順勢宣告喜訊,7月9日將在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辦「尋找恐龍的皮」專場演唱會,門票本週一開賣就秒殺,讓牠們超感動。

這也是科博館首次合作演出活動,對此館方給予高度讚賞:「科博館恐龍廳×恐龍的皮=好看+好聽」,主辦單位也釋出前導影片,兩隻恐龍目前被邪惡組織「紙袋龍教」給綁架,需要樂迷們進場破關來解救牠們,團員們形容:「當天被綁架前,我們還逛了一下科博館最新的琥珀展,其中,有被琥珀封存的恐龍的皮,驚呆!希望來參與的人類,可以把我們從紙袋龍教的魔掌裡解放,嗚嗚嗚嗚,拜託泥悶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