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香了!正妹女團性感真理褲露出美腿 屁股蛋快掉出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正妹女團PINK FUN推出新歌《你讓我發芬》,8名成員以運動女孩的造型,搭配超短的真理褲性感亮相,大夥在MV裡認真拔河、打排球,一字排開秀出美腿,展現青春無敵的氣息。

PINK FUN穿上運動裝,拍MV秀出美腿。(索尼提供)

《你讓我發芬》描寫外人無法理解的閨密感情,每天嫌棄對方太黏人,但分離太遠又想念彼此,PINK FUN談到:「這首歌是說明我們姊妹情深,『發芬』的意思是我很愛妳,但又覺得妳好煩喔!」笑說上輩子一定是結了孽緣。

PINK FUN拍攝新歌《你讓我發芬》MV。(索尼提供)

對於這次拔河及排球的考驗,巧瑜談到:「我上次拔河是國中的時候了,可是我從來沒有贏過,但很享受拔河大家團結一致的過程。」以芯小學時參加過排球隊,趁著空檔在一旁練球,一下子就找回往日手感,於是拉著原本不會打排球的聖恩一起練球,竟然打到雙手瘀青,她大笑說:「我好像太認真練球了。」為了拍MV超級認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