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舔共7年崩潰!劉樂妍血淚控訴被趕走 合約細節曝光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劉樂妍近年演藝中心轉往中國,賣力舔共嘲笑台灣。她昨在微博發長文,高調血淚控訴,今年是她在中國生活的第7個年頭,沒想到會碰上惡房東,遇到最噁心的一個人,最噁心的一件事。

劉樂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她表示,過去不管是當租客、房東,自己都遇到好人,自己在台灣也是房東,懂得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結果她3月在鄭州找了一份直播帶貨的工作,急著租房子,因此失去了戒心,等到她想請房東修浴室壞掉的燈,房東反控是她弄壞,還要她賠償並且搬走,才發現「原來所有的條款都是對房東有利」。

而且她6月只是多住9天,被要求2倍房租,都是合約上沒有的,她自認遭惡意驅離,押金1600元人民幣(約台幣7200元)和水電費1500元人民幣(約台幣6750元)恐拿不回來,根本是惡意不退。

她說前所未聞這種事,想起自己在簽約時,前一個房客也是被趕走,「看來趕人,處罰,惡意沒收房客押金。似乎是這個房東的一貫技倆」,直說沒想到一個精通豎琴,鋼琴,小提琴也是表演者,也是老師的人,會是這樣的嘴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