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被評「最惹厭綜藝」!《偶運》隔2年復活 韓網一面倒唱衰

不少韓星登上《偶像運動會》表現優異,創造話題。圖為TWICE子瑜過去比賽射箭畫面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綜藝《偶像運動會》2010年開播,在當地娛樂圈可說是一年一次的盛會,不少人氣偶像在該節目表現優異獲得話題。不過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《偶運》因此停拍2年,如今傳出消息「復活」,韓網態度卻一面倒哀號:「別找我偶像!」引發熱議。

《偶運》12年來創造過不少話題,其中最廣為人知的TWICE台灣成員子瑜「射箭美少女」畫面一出,風靡海內外粉絲。不過該節目運動比賽項目眾多,偶像們可能會因為訓練受傷等等,重則可能影響到日後舞台活動,許多粉絲幾乎都不樂見,過去更曾經被評為「最惹人厭的3大韓綜」之一。

MBC電視台宣布《偶運》重啟。(翻攝自韓網)

如今因疫情停拍2年,MBC電視台今(17)日重磅宣布《偶像運動會2022》正式啟動,細節與開拍日期雖仍在討論中,但預計會在中秋節以特輯方式回歸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們立刻在論壇THE QOO展開熱論,許多粉絲憂心偶像可能承擔受傷風險,紛紛哀號:「別找我偶像」、「希望我偶像不要上」、「這節目怎麼都不會滅亡啊?」、「別吧!又不是沒有確診者了」,更有人提議可以改成電競類競賽節目,減少參賽者受傷機率,在韓網掀起高度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