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被盜圖詐騙不忍了!發文追兇罕見動怒開嗆

王思佳經常在社群平台發文,與粉絲分享生活。(翻攝自臉書 王思佳Sophia 0818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王思佳近來積極經營個人社群平台與YouTube頻道,直率不做作風格深獲網友喜愛。日前王思佳表示有人盜用自己的照片,以假帳號行騙,因此罕見動怒開嗆。

王思佳表示有人盜用自己的照片,憤怒發文要追兇。(翻攝自臉書 王思佳Sophia 0818)

王思佳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透過網友私訊得知,有人盜用自己的照片,還化名「佳佳」招搖撞騙,對此王思佳發聲明表示,這不是自己的帳號,「我的確代言很多,用我詐騙的人更多,所以在此聲明如果你有看到,或你身邊有人有遇到,麻煩提供資料,我才能抓出這些醜八怪,不願意好好工作,成天搞詐騙的敗類。」

對此,王思佳表示自己正在找這個「佳佳」,若是有人找到希望可以告知,更忍不住標記「詐騙集團下地獄」、「盜圖詐騙你到底長多醜」、「正當工作很難嗎」開嗆。不少網友留言表示:「我只認藍勾勾」、「美到被盜圖當詐騙」、「人氣太高」、「太沒品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