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柏赫德法庭狂哭「下秒卻變臉」 陪審團傻眼:鱷魚的眼淚

陪審團成員表示,安柏赫德(圖)在法庭上哭了2秒後瞬間變臉。(路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「世紀官司」已落幕,女方受訪時表示自己「沒被公平對待」,未料陪審團之一的成員卻揭露安柏赫德在法庭上的「超真實反應」,忍不住開嗆。

日前一名陪審團男性成員接受《早安美國》訪問,表示在打官司期間,安柏赫德不僅部分證詞說不通,還喜歡對著陪審團哭,這讓他們感到相當不適。該名陪審團成員坦言:「她在回答一些問題時,會看著我們哭2秒,然後又馬上面無表情,這似乎很不自然。」

面對安柏赫德當庭落淚舉動,陪審團成員直呼根本是「鱷魚的眼淚」,也讓陪審團認為安柏更像是施暴者,對此,受訪陪審團成員強調:「強尼戴普在回答問題的時候,看起來比較真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