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汪建民借629萬拖5年不還 神秘女金主震撼面貌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4歲藝人汪建民近年欠債新聞狂爆,早前爆他失聯找不到人,手持借據照片曝光鬧得超難看,過去汪建民曾因欠債,被一位阿嬤控告詐欺,但之後被判為民事糾紛。傳出他至今沒解決與阿嬤債務問題,15日知情人士透露,汪欠阿嬤的錢還是沒還清,拖超久讓人看不下去。

汪建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汪建民2017年曾求助一個姓蔡的女粉絲幫她調頭寸,蔡女輾轉再向70多歲的劉阿嬤借了629萬元,不料這之後就是阿嬤的噩夢,汪建民錢入袋後,一直找藉口拖延沒把錢吐回去,之後阿嬤控告汪建民詐欺,雙方之後輾轉達成和解,但阿嬤後來沒拿到錢,反悔了,又開始不爽,至今汪建民仍欠阿嬤債務。

先前汪建民曾被揭露,身旁有一位在醫院工作的女密友,有在幫他處理債務問題,該女在醫學中心等級醫院的某中心工作,2人爆疑似同居中,對此詢問該女子是否幫汪處理債務,她沒有回應。不過該女子近年向來是留一頭俐落短髮,試圖營造一種幹練女強人FU。但這幾個月疏於聯繫,最近一看她突然髮型劇變,激烈變長,變長髮還燙大波浪,短時間內以毛髮超越人類極限的生長速度,徹底變了外貌,猛一看認不出,但這也與她警覺性極高的本色相符,畢竟她極低調,私下大幫特幫汪建民,知情人士透露,她沉寂了一陣子,最近又突然行事張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