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王23歲「最美千金」近照曝光!神仙顏值辣洩半球

何超欣不但擁有高顏值,還是個學霸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生前有4妻17子女,其中年紀最小的四房么女何超欣,曾被爸爸讚「美到不得了」,還是個學霸,從小受盡萬千寵愛,她自己也說過:「我想要的都有。」近來網路上瘋傳她23歲生日派對的照片,神仙顏值配上一身性感裝扮,融化一票網友。

何超欣日前過23歲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超欣(中)舉辦生日派對,哥哥何猷君(左)也特地到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超欣本月12日迎來23歲生日,從網上流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她披着一頭長黑髮,穿著高橘色細肩帶洋裝,裙襬開至腿根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後面鏤空設計讓一大片白滑美背及小蠻腰全洩,盡顯成熟小女人風采;其中一張大合照中,她身體微微彎腰前傾,低胸領口掉出渾圓雪乳,十分火辣。

何超欣(右)的生日派對看起來當場盛大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超欣(中)與嘉賓們合照,彎腰辣洩傲人上圍。(翻攝自微博)

派對布置相當豪華盛大,邀請的嘉賓相當多,可見何超欣的人緣極佳。出了名的「寵妹狂魔」哥哥何猷君也到場,他們與一位男性友人一起合影,兄妹倆頭貼著頭,看得出感情非常親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