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44歲田家達「進廠維修」救雙下巴 親曝分手2年強國女友原因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44歲田家達在大愛《你好,我是誰》飾演神經科醫師「傅進華」,今(16日)出席記者會,2年未公開亮相,坦言有點緊張,他的膚質光滑,看不出已過不惑之年,受訪被問如何維持,他大方承認每半年「進廠維修」。

44歲田家達在大愛《你好,我是誰》飾演神經科醫師「傅進華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田家達認為,做醫美是投資自己,透露本身有蟹足腫,不太敢做侵入性的療程,最在意雙下巴,去醫美主要以拉提為主,有粉刺或痘痘問題才會打雷射,「我覺得提升自信的方式,就是要讓自己好看一點。」坦言40歲過後,明顯感受到老化速度變快,有時看到別人的缺點,也會反思「我自己是不是應該要去修正一下。」

田家達經常被家人催婚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田家達至今仍單身,2年前從中國回台灣時,媽媽常問他:「你什麼時候要結婚?」近來他因拍八點檔太累,媽媽忙著替他準備補品,一忙之下也忘記要催婚。他透露先前在中國有位大1歲的交往對象,兩人斷斷續續在一起2年,直到他因疫情回台灣,戀情終究不敵遠距離告吹,他認為兩人在文化上確實有所差異,問他是否有復合機會?他果斷回:「不會。」

他坦言看到身邊朋友結婚生子,心裡難免會羡慕,若現在遇到對象,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對於另一半的要求,他希望以順眼、隨緣、孝順為主。雖有成家念頭,但他覺得現階段賺得不夠,想在父母家旁邊買透天厝,認為住得近才能互相照應。

田家達表示,拍完戲後,體悟到「認真過完每一天」是當前最重要的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由於《你好,我是誰》討論失智症議題,田家達表示,拍完戲後,體悟到「認真過完每一天」是當前最重要的事,他過去容易未雨綢繆,直到朋友和他說:「人生不要過得那麼累。」把今天過完過得開心最重要。

傅進華醫師在劇中笑臉、表情豐富,容易受感動也有滿多哭戲,是田家達較少接拍過的角色,田家達說自己特別有長輩緣,現場鄧安寧導演與寇世勳也會現場給田家達建議,原本接連兩場的哭戲,在前輩寇世勳的建議一場哭,一場用情緒的收放詮釋,效果相當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