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KEN五度接下北影主持棒 孫可芳連2年獻聲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第24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7月9日在台北中山堂盛大舉辦,本屆主持人由阿KEN(林暐恆)連莊擔任,這是他第5度接下北影頒獎典禮主持棒,開心形容「有回家的感覺」,感謝有更多機會接觸幕前幕後電影工作。

除了阿KEN,「小豆」孫可芳同樣延續去年,為入圍影片獻聲,將透過精彩的聲音表情,演繹本屆入圍的30部精彩作品。

阿KEN(左)接下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主持棒;孫可芳為入圍影片獻聲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阿KEN對於再度受邀,直呼:「充滿感恩!隨著一次次的參與,認識了越來越多電影圈的朋友,現在有一種回家的感覺!」他自2008年首度擔任第10屆北影頒獎典禮主持人,14年來第5度接下此任務,談起這些年北影的變化,表示:「我覺得獎項影響力越來越強大,已成為電影人心中至高無上的榮耀。」

孫可芳則透露,去年配完音收到很多肯定,「現場觀禮的朋友都說聲音好聽,感覺很神奇!畢竟頒獎典禮的主角是導演、演員跟藝術工作者,發現自己的聲音也成了藝術創作的一環。」

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6月23日至7月9日在台北中山堂、信義威秀影城、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舉行,影展票券於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熱賣中,頒獎典禮將在7月9日舉辦,由東風衛視台現場直播,並於台北電影節、東風衛視、MINT TV之YouTube及LINE TODAY線上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