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柯以柔一樣被騙!美女主播分手才知男友謊報台大學歷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和郭宗坤離婚官司獲判准離婚,判決結果揭露郭宗坤宣稱建國中學畢業,且到澳洲唸大學,但其實是某工商肄業,柯以柔直到婚後才知道郭宗坤學歷造假。東森前主播劉芯彤看了超有感,在臉書自爆對她家暴的前男友也會謊報學歷。

前主播劉芯彤(圖)看到柯以柔新聞,自爆分手後才發現男友謊報台大學歷。(翻攝臉書)

劉芯彤說和家暴男交往初期,某次帶他回家見爸媽,家暴男滔滔不絕介紹自己的生意,介紹自己的過去時,說上一個老闆認為他應該去唸個碩士,就拚了兩個台大的碩士,讓自己母親很驕傲。

前主播劉芯彤(圖)看到柯以柔新聞,自爆分手後才發現男友謊報台大學歷。(翻攝臉書)

這是劉芯彤第1次聽到家暴男提自己的學歷,後來好幾次應酬,家暴男對客戶也曾經提過他的台大碩士學歷,她說自從未追問是哪兩個系所,也沒去查他的碩士論文寫了什麼。

前主播劉芯彤(圖)看到柯以柔新聞,自爆分手後才發現男友謊報台大學歷。(翻攝臉書)

她知道真相卻是在2人分手後,2人分手後,家暴男因為一起官司鬧上法院,判決書中清楚寫了他的自述,當中學歷這一題,他的陳述是專科畢業。劉芯彤表示,看到專科畢業,整個人愣住,萬萬沒想到交往過程中,對方嘴巴說出來的事情都是真假交雜,最讓她意外的是連學歷都造假,「這到底是什麼意圖?有台大的學歷會讓人更加尊重嗎?」

柯以柔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劉芯彤說自己是世新畢業的,「我不愛唸書,但在專業上我表現的很積極,我沒有鍍金的學歷,卻也在職場上走得好好的」。她表示如果連學歷都要造假,可想而知有多自卑,才包裝、催眠自己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