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紫瓊新戲驚見台灣演員 超狂家世被起底

Netflix日前宣布新戲由楊紫瓊主演,卡司群理同時曝光一位台灣演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、翻攝自錢裕揚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際知名影星楊紫瓊在影壇上有舉足輕重地位,先前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票房、口碑都交出亮眼成績。積極投入事業的她近來又公布將推出黑色喜劇《The Brother Sun》,公布卡司後眾人竟發現男主角竟是台灣人,背後更藏著驚人身世,引發熱議。

影集《The Brother Sun》由Netflix製作,是一部充滿黑色幽默的動作喜劇,故事講述台北孫氏黑幫老大長子Charles Sun自幼被培養成一位冷酷無情殺手,在洛杉磯與台灣間展開一段親情故事。日前Netflix也透露將在台北與洛杉磯兩地取景,屆時台灣觀眾們也能在影集中見到熟悉的台北街景。

錢裕揚擔綱男主角,超狂身世同時被起底。(翻攝自錢裕揚IG)

值得一提的是,該影集不僅找來楊紫瓊坐鎮演出,飾演男主角的錢裕揚更是來自台灣,除了擁有帥氣外型、精壯身材,他的家世背景更是驚人,爺爺是前監察院院長錢復、爸爸則是金融家錢國維,超猛卡司也讓未播便受高度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