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誹謗官司敗訴後 安柏赫德:還愛著強尼戴普

強尼戴普(左)與安柏赫德(右)世紀官司日前終於落幕。近日安柏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卻稱「確實還愛著強尼戴普」,並稱自己不會恨強尼戴普。(路透、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,纏訟多年舉世矚目,雙方在法庭激烈攻防引發外界議論,但安柏日前敗訴後,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卻稱「確實還愛著強尼戴普」,並稱自己不會恨強尼戴普。

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撕破臉互控誹謗官司,法律糾紛纏訟多年,許多好萊塢影星、商業人士等名人都被捲入其中,兩人之間的通聯訊息也被列為證物,強尼戴普更一度被認證為「家暴男」。不過日前誹謗官司落幕,宣判強尼戴普勝訴,安柏赫德則被判需賠償1035萬美金,對此安柏的律師也曾透露,安柏根本付不出來,並指安柏面臨窘境令人堪憂。

在誹謗官司敗訴後,安柏赫德首度接受《NBC電視台》專訪,節目內容也在美國時間14、15日分集播出,不過針對與強尼戴普的愛恨情仇,安柏卻強調「還愛著強尼戴普」,並稱她盡了最大的努力要修復這段受傷的感情,但沒能做到,強調自己對強尼沒有任何不好的感覺或惡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