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門賭王生前最寵愛女人 二房藍瓊纓離世育有5名子女

藍瓊纓(左)生前年經常與已故賭王何鴻燊結伴出席慈善及社交活動,是賭王生前最寵愛女人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二房妻子藍瓊纓,上周六(11)日在子女在側下與世長辭,享壽79歲。據了解,藍瓊纓罹癌多年,過去一年更長期住在香港養和醫院休養,一周前病情惡化,被送進加護病房。

藍瓊纓是何鴻正式註冊合法妻妾,兩人育有5名子女,包括何超瓊、何超鳳、何超蕸、何超儀及何猷龍。港媒報導,賭王在世時,藍瓊纓經常陪伴丈夫出席各大慈善活動及社交場合,二人被稱為「舞王舞后」,賭王對藍瓊纓非常寵愛,是他生前最仰賴依靠的女人,近年來藍瓊纓仍熱衷行善,但甚少露面。

這幾年,港媒屢屢爆出藍瓊纓身體狀況欠佳,2015年她的胞兄藍鏵纓離世,當時藍瓊纓需坐輪椅出席喪禮;2020年亡夫何鴻燊告別式,藍瓊纓亦由旁人攙扶低調現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