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祖臉主播離職1年生龍鳳胎 賺到無價人生

李美萱離開新聞圈一年產下龍鳳胎,人生有了全新開始。(翻攝自李美萱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壹電視前主播李美萱有著一張媽祖臉,有「媽祖臉主播」封號,上個月5日剖腹產下龍鳳胎升格為人母,昨(15)日是她離開主播台整整一年,坦言賺到無價人生

離開主播台一年,李美萱當了龍鳳胎母親,當年當主播常常早晚輪播新聞,如今自嘲:「我也重回夜班和晨班崗位,但是抱著2個嫩嬰餵奶和換尿布。」一年來,李美萱 講課、接合作案、拍YouTube影片,還自兼經紀人接洽工作,一點也都沒閒著。

「我結識了很多學生、廠商、客戶、和工作夥伴,很開心嘗試更多元工作,更沒想到會生下龍鳳胎」,李美萱說,當時離職就是想邁向人生下一步,希望在這一兩年間,完成生小孩目標,沒想到不到一年達標,還一次生2個超越目標,是無價人生收穫。

現在的李美萱,體悟到「有捨才有得」道理,她開心說:「沒有了光鮮亮麗的主播台,但我有了萌萌笑的龍鳳胎,且可以確定的是,再生一胎沒有在計畫中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