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放閃每晚5次!鳳梨「抓包女友偷吃」怒譙:真的很慘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以超台說話風格加上色色幽默,更自誇「19.5公分不含頭」爆紅,他與秘書女友歐菈穩定交往,常在社群網站放閃,日前還發文炫燿:「每晚尋歡至少五次...昨夜嬌喊:我還要...」令人看得臉紅心跳,沒想到昨(15日)他突然爆氣開譙,還在臉書公開抓包女友偷吃的鐵證,讓不少粉絲都嚇了一大跳。

鳳梨(左)與女友歐菈(右)常公開放閃。(翻攝自IG)

影片中,歐菈在公司開會,趁著大家專心討論的時候,默默拿起一個「黑色條狀物」往嘴裡塞,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鳳梨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大罵:「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請這個秘書幹嘛...」接著又在底下留言:「開會也不會幫我準備資料...也不會整理重點...然後還被拍到偷吃東西...真的很慘...」

鳳梨拍到女友歐菈開會到一半偷吃東西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開玩笑:「嫌貨才是買貨人」、「懷孕了容易肚子餓」、「歐拉也會餓耶!鼠鼠不要這樣啦。」沒多久也釣出歐菈笑回:「多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。」鳳梨則沒好氣地說:「你認真一點...讓我不要牙起來...就是有益我身體健康...」小倆口打情罵俏閃瞎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