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當人夫18年洩「過人之處」 靠一招滿足老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名嘴狄志為、楊皓如、張宇、楊佩潔、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,以及歐瀚文醫師等人,近日錄製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探討夫妻感情之間的各種吵架荒謬事蹟。沒想到,結婚18年的狄志為就透露,這2年頻頻惹怒老婆,並說了不止上千句的「對不起!」不過他靠著一招成功解救「婚姻危機」。

狄志為與老婆結婚18年。(TVBS提供)

狄志為透露自己有睡眠困擾,一天需服用2到3顆安眠藥才能入睡,但有次卻吃到斷片失憶,連去掛急診的過程都毫無印象,驚悚經驗讓他心有餘悸,下定決心戒掉安眠藥,但同時為講求良好的睡眠品質,聽從新聞圈同事建議,服用「第四代益生菌」幫助入眠,又可促進腸道順暢。

狄志為補充說後來睡眠狀況逐漸改善,心情也變得較為平靜,吵架頻率也變低,嚷主持人沈玉琳聽了也點頭附和說:「只要睡得飽,問題都不是問題。」主持人路嘉怡表示,在任何的親密關係當中,「請、謝謝、對不起」這三句箴言還是需常常掛在嘴邊。

狄志為認同並透露,這兩年已和老婆說了超過上千句的「對不起」,不過除了道歉之外,現在每一句「對不起」之後,還會再加碼一萬元到老婆戶頭,讓老婆看到瞬間氣消,他笑說:「這可以讓老婆賺很多錢。」《11點熱吵店》於TVBS歡樂台42頻道、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,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1時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