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明軒確診親曝「弟弟變小」 怒喊:沒原諒中國武漢肺炎

YouTuber鍾明軒最新影片宣布確診。(翻攝YouTube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百萬YouTuber鍾明軒在頻道上傳影片,證實自己確診,他大方公開隔離生活,並透露確診後的各種後遺症,所幸解隔前快篩已是陰性,他還在影片中怒轟,「中國武漢肺炎,我到現在還沒有原諒你們喔」。

YouTuber鍾明軒確診,不爽說中國武漢肺炎何時才要道歉。(翻攝YouTube)

他表示在確診前雖有微微的不適,但篩出來還是陰性,因此決定隔天再篩一次,果真出現兩條線的陽性結果,他無奈說「我就知道會這樣!」接著他打電話詢問快篩陽性如何處理,得知第二天起才算隔離第一天,他哀號「所以要隔離八天」,嘆「人生都被打亂」,接著便罵「中國武漢肺炎什麼時候才要道歉」。

YouTuber鍾明軒確診,說自己到現在都沒原諒中國武漢肺炎。(翻攝YouTube)

他提到自己的症狀為全身無力、頭霧霧的、思考有些變慢、體溫也比平時還要高一點,自己確診後一直流汗,所以也請朋友幫忙送電解水。他越說越不爽,又怒轟一次「中國武漢肺炎,我到現在還沒有原諒你們喔」。

YouTuber鍾明軒確診,說傳說中的生殖器變小是真的。(翻攝YouTube)

他也表示,自己最擔心的後遺症不是頭暈、嘔吐,而是「皮膚會變不好」,而確診真的很煩,原在家弄一些工作上的東西,但是卻沒額外的體力去思考、打字,有嗜睡及容易疲憊等現象,但到第三天症狀都舒緩不少,僅剩鼻子跟喉嚨還沒康復,而在解隔前再篩檢一次,就變成了陰性。

YouTuber鍾明軒確診,說傳說中的生殖器變小是真的。(翻攝YouTube)

到隔離第7天,鍾明軒坦言確診後身體的確有明顯變化,尤其是體力上,非常容易疲勞並證實先前傳出「生殖器變小」一事,鍾明軒表示,原以為只是傳言,說的人根本想紅,但他本人坦承的確有感受到落差。

鍾明軒最後也建議民眾,可以先準備好止痛藥、消炎藥、胃藥、電解水4樣東西在日常生活中,對未來都有幫助。他提到如果確診,可以直接致電住處附近診所,即便沒有支援視訊看診,他們也能給一些相關的建議,之後再遵照SOP即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