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BTS 「單飛不解散」還有這些超人氣韓團

BTS宣布7成員將單飛不解散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全球走紅,事業如日中天,卻在昨(14)晚宣布中斷團體活動,單飛不解散;過去韓團走過7年魔咒實屬不易,成員若單飛還能維持好感情,更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。以下盤點其他三組超人氣韓團,每個都是粉絲心中最愛。

少女時代8月將推出新專輯,慶祝出道15周年。(資料照)

「少女時代」2007年8月5日出道,Tiffany、秀英、徐玄2017年10月不和SM娛樂續約,太妍、珊妮、孝淵、俞利、潤娥則完成續約,團體至今都沒有解散。8成員7月預計會推出真人秀,公開幕前幕後大小事,8月還會推新專輯,慶祝出道15周年。

f(x)單飛後名存實亡。(翻攝自推特)

f(x)2009年9月5日成軍,前成員雪莉2019年輕生,留給粉絲無限遺憾,宋茜、Amber、Luna於2019年合約到期離開公司,鄭秀晶於2020年約滿離開,組合從未宣布解散。宋茜近年工作重心都在中國、鄭秀晶專注演戲,Amber、Luna則近況不明。

GOT7雖然單飛,仍合體出專輯。(華納音樂國外部提供)

男團GOT7於2014年1月16日成團,7位團員去年1月和公司JYP娛樂合約到期,全部不續約,不過他們強調「解約不解散」,兄弟情未變。GOT7上月全體回歸推同名新EP,6首歌皆為成員親自創作,首週銷量突破37萬張,刷新自我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