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羅百吉正妹女兒結婚了 脫口女婿比他更會賺

羅百吉於1990年代走紅,被稱為「華人電音教父」。(資料照,奇洱文創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綜合報導〕知名電音DJ羅百吉今(15)天突然在臉書分享女兒結婚的好消息,之前他曾曬過女兒的照片,甜美模樣讓許多網友搶著報名當女婿,如今女孩已經成為人妻,羅百吉說女婿是理財專家,「比老爸會賺錢」。

羅百吉公開女兒的喜訊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百吉女兒在美國嫁給香港人,先生是理財專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百吉寫道,「我的女兒結婚了耶。她在美國嫁給香港人,而且是聰明的理財專家,比老爸會賺錢。」並帶大家回顧當年自己的歌曲《BABY BABY我最真的愛》,女兒在MV當中還是嬰兒,網友除了驚嘆時光飛逝,也猛刷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