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嘉義白嘉莉」美成這樣 驚人家世背景曝光

伍珈慧進軍歌壇,推出新歌《我袂孤單》。(音圓唱片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68歲的台語新人伍珈慧進軍歌壇,有「嘉義白嘉莉」封號的她,外貌相當凍齡,對於圓夢發片,最感謝恩師洪少凱的提攜,開心說:「雖然是無心插柳,但天生愛唱歌的我,可以擁有自己的作品與歌迷分享,真的是太幸福了!」

伍珈慧保養得宜,看不出來已經68歲。(音圓唱片提供)

已經退休的伍珈慧,勇敢發片追尋第二人生,其實她的家世背景很驚人,早期是南部美容美髮業的知名大亨,全盛時期在台灣共有高達80家的連鎖店,現在則由兩個兒子繼承家業。

伍珈慧透露,她婚後就幫忙先生經營美容美髮業,家族經營的「香港高地」髮廊連年展店,以前只要赴嘉義作秀的藝人,包括豬哥亮、賀一航、陳蘭麗、侯麗芳、沈文程都是她的客人。

已升格當阿嬤的伍珈慧,退休後勇闖歌壇推出了新歌《我袂孤單》,她透露錄完音後就立刻與子女、孫子分享,大家的反應都好熱烈,女兒甚至邊聽邊哭。

伍珈慧滿意直呼:「小孩都喜歡,一切都值得了!」這首《我袂孤單》也成為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》的片尾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