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、鬼鬼赴日拍AV遇寒冬 自爆大尺度演出非常衝擊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周美豫執導,夏于喬、「鬼鬼」吳映潔、黃心娣主演的性喜劇電影《女優,摔吧!》,劇本曾入圍2017年金馬創投電影計畫,題材新穎備受讚譽,片方從海外傳回捷報,入選第26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「Merry-Go-Round」單元,同時也宣布定檔。

「鬼鬼」吳映潔(左起)、夏于喬、黃心娣主演的《女優,摔吧!》摔進國際,入選富川國際影展。(滿滿額提供)

該片為首部結合女子摔角與AV女優的台灣電影,對於入選富川國際奇幻影展,夏于喬表示非常開心與驚喜,可以把拍攝的辛苦化成精采的片段呈現給大家,「希望在疫情充滿著世界的期間《女優,摔吧!》用摔出去的力量,帶給大家更多的正面的能量」。

在韓國人氣不容小覷的鬼鬼表示,很開心可以透過這種方式跟韓國的粉絲見面,「希望他們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我,也期待能透過這部作品讓更多人看見我,喜歡我。」

「鬼鬼」吳映潔(右起)、夏于喬、黃心娣在《女優,摔吧!》組成「莓人愛」摔角團體,展開摔角之路。(滿滿額提供)

電影中前往日本當AV女優的夏于喬與鬼鬼,因為不幸遇到「AV界寒冬」,沒錢賺的兩人只好認命回台灣,陰錯陽差之下加入摔角俱樂部,與摔角高手黃心娣不打不相識,在經歷重重考驗後三人組成「莓人愛」摔角團體,開啟摔角之路。

夏于喬、吳映潔、黃心娣為了演出摔角選手特別做了兩個月的魔鬼訓練,技術與絕招讓職業摔角教練嘖嘖稱奇,認為三人的水準媲美專業等級。夏于喬與和鬼鬼說,此次將有大尺度的突破性表演,不管是肢體或是聲音保證非常衝擊。《女優,摔吧!》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