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特王控前老闆欠款未付 批「不要再說是兄弟感覺噁心」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波特王(Potter King)日前指控前東家拖欠款項,限制影片支數和臉書發文,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反擊稱波特王已拿3000萬,並預謀吞掉YouTube頻道以及800萬收入,雙方各說各話,波特王今再上火線,上傳影片告訴大家海水退了,他秀出對話截圖和合約內容打臉前東家造謠,尚有欠款未付,並批火星叔叔「不要再說我們兄弟」。

波特王上傳最新影片,控前東家尚有欠款未付。(翻攝臉書)

波特王今天跳出來表示最後一次公開說明,他痛批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利用他過去重情義,現在如此造謠,已經沒有信用可言,「不要說我們以前是兄弟,我聽到覺得噁心」。

對於火星叔叔稱已經付3000萬給波特王,已沒有欠款。波特王表示,事實上有業配款項積欠,明明是他律師函寄過去要求結清,才結清,如果他沒訴諸法律,就拿不到錢。他也拿出和公司會計對話,會計指每個月25日會付上個月款項,他對會計問為何有一筆業配沒給?會計說案子結束才會付,波特王說,現在業配結束了,錢尚未結清,為什麼說已經付清。 

至於火星叔叔說只欠一筆中國案子的錢,波特王表示,對方說這一筆錢是因兩岸關係被凍結,波特王表示這是2018年的案子,他2019年才被小粉紅出征,中間那麼長時間都沒給錢,他批火星叔叔,在帳戶被凍結之前,每個月分潤就該付錢,「這筆長達四年的欠款,可以付給我了嗎」。

而火星叔叔說6年來共拖欠過4次,波特王說這也是錯的,沒有算去年底那一次,其實是5次,這5次都是2年內發生的事,如果加上中國案子的錢,6年來至少拖欠10次了。對於火星叔叔說單款項拆分成3次給,是因為公司對公司,波特王批,不要扯東扯西,簽的是委任合約,他是委任人,不是公司對公司。

火星叔叔說波特王已賺走3000萬,波特王表示自己沒賺那樣多,若以拆分帳回推,公司已賺破億,代表他就是可以扛公司業績,並不是如對方講的都是公司施捨,他現在也只是要公司把欠的錢還他而已。

至於對方說「波特王」屬於公司的,波特王秀出合約前面有提,經甲方設計生產的一切權利均歸甲方,但合約最後一句有但書,合約簽定前先告知則不在此限,雙方在簽合約前,公司就知道他叫波特王,這三個字就不是公司設計取名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