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吃榴槤女友曝光 網封清新版海倫清桃

黃明志(前排中)和工作夥伴一起吃美味水果,女友(後排右二)也抱著他的愛犬同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黃明志今年以《玻璃心》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大獎,另外《鬼才做音樂》專輯也入圍最佳裝幀設計獎,今(15)天他分享和工作人員出遊,大嗑榴槤等各式水果的照片,特別將一個女生馬賽克,網友虧他「此地無銀三百兩」,從各種跡象看來就是他交往多年的造型師女友。

黃明志抱著愛犬亞麻比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明志幽默談到:「這個世界上的榴槤有分成兩種,第一種是難吃的榴槤,第二種是馬來西亞榴槤。」對家鄉的榴槤非常有自信。

黃明志(右二)和伙伴們享用榴槤,女友(右三)也在他身邊。(翻攝自臉書)

大合照中,黃明志特別將一位抱著狗狗的女生馬賽克,網友笑說:「合理猜測,打馬賽克的妹子是黃明志的女朋友。」另外大家也發現,女子抱著的狗狗正是黃明志曾為牠寫過歌《亞麻比》的愛犬,當時拍MV他還曾抱著「亞麻比」入鏡。

黃明志女友(右)是他的造型師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黃明志女友是他的造型師,多次跟隨來台一起工作,不少網友覺得她長得像「清新版海倫清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