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隨意21歲校花女兒美成這樣 撞臉TWICE成員躍上表特板

陳欣妤的學士服美照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陳隨意與謝宜君的21歲的正妹女兒陳欣妤從大學畢業,她在社群分享身穿學士服的美照,立刻被網友分享在PTT的表特板,許多鄉民看了激推:「有正有推」、「學士服那張圖有點像定延」,覺得陳欣妤有點神似TWICE的成員,算是正妹等級。

陳欣妤外型甜美,有網友認為她有點神似定延。(翻攝臉書)

TWICE定延。(翻攝自推特)

陳欣妤在社群分享畢業心情,「時間真的過好快,四年咻一下就過去了,早上接到爸爸媽媽打給我的電話, 跟我說畢業快樂,好感動,就算他們在工作還是沒有忘記我。」

陳欣妤從大學畢業,分享學士照。(翻攝臉書)

陳隨意相當疼愛女兒陳欣妤。(翻攝臉書)

其實陳隨意、謝宜君因為到印尼參加商演,所以無法參加愛女的畢業典禮,覺得有點可惜,只能透過電話祝福,謝宜君喊話最愛寶貝女兒,陳隨意則表示:「原諒爸爸把畢業快樂說成了生日快樂,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、心想事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