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哥勝訴「鋼鐵人」激動祝賀 監製新作邀他加盟

強尼戴普(左)與小勞勃道尼交情10多年之久,對方一路力挺讓外界大讚兩人是真兄弟。(路透社、歐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巨星「強哥」強尼戴普先前與前妻安柏赫德誹謗案終於落幕,在連續幾週審判後獲判勝訴,事後讓他感動直呼:「真理永不滅!」最終結果不僅讓強哥本人感動不已,圈內好友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也為他發聲,兩人好交情再讓大票網友為之動容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小勞勃道尼在官司結束後立刻視訊強尼戴普表示祝賀:「感謝上帝,一切都結束了!」顯見兩人真摯友誼。

其實,小勞勃道尼與強哥交情超過10年,在官司期間一路相挺,他曾表示自己非常欣賞強尼,對方也形容兩人關係是「共患難好兄弟」。不僅如此,在強尼戴普事業重創失去「傑克船長」、「葛林戴華」角色時,小勞勃道尼義不容辭邀請他加盟自己與妻子製作《福爾摩斯3》演出,可說是圈內難能可貴的真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