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過44歲生日激動哭了 許老三有樣學樣

小S在生日最後一小時自拍影片哭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昨(14)日歡度44歲生日,好人緣的她不僅收到許多圈內好友祝福,新任姊夫具俊曄更幫她「追星成功」,要到她喜愛的偶像劉在錫與曹世鎬親錄祝賀影片,顯見度過相當開心生日。未料小S昨深夜突PO影片激動落淚,真摯發言惹紅網友眼眶。

小S昨在生日的最後一小時PO出自拍影片,直言44歲「沒什麼大不了」,隨即激動哽咽表示:「不管是幾歲,我都會做一件事,就是打給我媽。」她透露當天也有打給媽媽,感性跟她說:「今天是我生日,我要跟妳說Thank You,謝謝妳把我生下來。」S媽也感動直誇她「孝順」。

對此小S也呼籲生日最重要的就是要跟媽媽說聲謝謝,「別忘了感謝媽媽,在這一天把妳生下來。」後又激動摀嘴喊:「Mom, I love you!!!嗚嗚嗚…。」更機會教育一旁的許老三,問她以後生日要向誰道謝?聰明的女兒隨即反應答道:「妳啊!因為妳生我,Thank You!」畫面相當感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