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擊敗邱淑貞獲港姐冠軍 55歲楊寶玲身材零走樣

楊寶玲1987年參選港姐時身穿泳裝(左),如今55歲的她辣穿比基尼,身材零走樣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1987年港姐冠軍楊寶玲,隔年代表香港參加在台灣舉行環球小姐選美,一舉拿下第5名佳績,當年她參選港姐,可是擊敗大熱門邱淑貞和李美鳳這2位知名港星一舉摘冠呢!

楊寶玲和第3任丈夫、英國籍初戀情人Gavin目前定居美國賭場拉斯維加斯,日前她罕曬身穿比基尼辣照,由於凍齡驚人,大批粉絲猶如走進時光機,更拿出35年前她參加選美時泳裝照相比,無論外貌和肌膚,絲毫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痕跡。

楊寶玲和第3任丈夫、英國籍初戀情人Gavin感情甜蜜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楊寶玲曬辣照,是她和丈夫、兒子不久前一齊到歐洲希臘旅遊,身穿黑白格子三點式的她,頭戴草帽和墨鏡,狀似年輕,樣貌和身材都保養得宜,連肌膚都雪白如昔,完全看不出已年過半百,令人嘆為觀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