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抱強尼戴普傳緋聞!美女律師鬆口關係:沒親親

強尼戴普(右)與女律師卡蜜兒曾傳出緋聞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「強哥」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落幕,相關人士仍舊話題滿滿,網友熱議對象也包含男方律師團隊,其中「聖光女律師」卡蜜兒更是備受矚目,在打官司期間擁有亮眼表現的她日前接受訪問,正面回應與強尼戴普「緋聞」相關問題。

卡蜜兒(右)曾在法庭緊抱強哥。(美聯社)

在這場「世紀官司」中曾見強尼戴普與卡蜜兒親密擁抱畫面,因此還傳出兩人緋聞,引起熱議。對此,卡蜜兒日前接受美國拉丁裔頻道「Univision」訪問,透露先前沒有回應緋聞是因為當時仍在官司期間,法官要求不能回答任何與委託人有關問題。

至於兩人擁抱舉動,卡蜜兒直呼與強尼戴普是朋友,「儘管他一開始是委託人,不過那時候他剛剛度過難關,需要一個擁抱。」並吐心聲:「我愛我的所有委託人,我是拉丁裔,喜歡擁抱、接觸別人。」被問及「是否有順便親親」問題時,卡蜜兒則回應:「沒有親親啦!」只是認了與強尼戴普私下仍有聯繫,「強哥有邀我一同欣賞傑夫貝克演唱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