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女婿闊別3年 吳鳳終於要回家鄉土耳其

吳鳳(左)成為台灣女婿後,和老婆陳錦玉常在臉書分享心情故事。(翻攝自吳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「台灣女婿」藝人吳鳳在睽違3年,跟老婆陳錦玉終於決定要在本月底回土耳其探望親友,順便放自己大假。

目前也是網紅的陳錦玉,14日在臉書透露實在太久沒出國,前幾天跟吳鳳討論時,覺得行李箱真的不夠用,「我從以前自己有能力賺錢後,總是會把一部分的錢拿去旅遊,探險世界」,幾經思考,夫妻倆決定在等了3年後,能夠出國的第一站,就是回到吳鳳故鄉土耳其。

不久前,吳鳳的胞妹甫自土耳其來台1個月,日前已經平安回到土耳其,月底吳鳳在離別3年重回故鄉,又可以和胞妹再相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