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獅子王辛巴貴姓? 冒險王被女兒問倒

亮哲育有兩個可愛女兒,父女對話常令他噴飯大笑。(翻攝自亮哲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男星亮哲因主持旅遊節目《冒險王》闖出名號,已婚育有2個可愛女兒,卻常被女兒們逗到哭笑不得,令他大嘆:「關於現在小孩說笑話的邏輯,真的和我們以前不一樣了。」

亮哲透露日前與女兒們對話,先是小女兒問他:「把拔你知道獅子王辛巴姓什麼嗎?」他秒回:「辛啊!」小女兒卻說:「不是⋯⋯」他狐疑問:「姓⋯獅?」一旁姊姊連忙答腔:「NoNo.....」

當下,亮哲只好無奈再問:「那姓什麼!?」小女兒竟說:「姓王!」他不解為什麼?姊妹倆才異口同聲說:「因為⋯獅子⋯王辛巴。」這個答案讓亮哲大嘆:「是我太單純了嗎?」

爆笑的是,亮哲的這段父女對話,釣出藝人陳蘊予噴笑留言:「哈哈哈哈都很有道理耶!」亮哲只能搖頭嘆氣說:「完全被玩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